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播 时装剧新模式大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7:34  新浪娱乐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播时装剧新模式大获成功

《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首部娱乐圈奋斗白描刻画的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下称《爱完美》),因为其几乎零距离描述年轻人奋斗成长经历,仅在三个地方台播出,就取得了相当热烈的社会反响。“你已经走了很多弯路了,你凭什么指引我的人生?我的人生我自己走。就算我走了弯路,那也是我的财富!我无怨无悔,我值!” 孟菲对哥哥徐峰的台词,其实是代表着成长中的年轻人说给长辈的心声。而正是这种声音,赢得了无数观众对于该剧的认可。

  时装剧演绎真实人生获青睐

  目前,电视剧《爱完美》在厦门、沈阳、苏州三地播出,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反响,达到同时段平均收视率的两倍左右。沈阳台购片人员兴奋的表示,该剧不但吸引了传统收视群体,还吸引了一大批白领观众,是电视台最乐于争取的受众,买得太值了!

  该剧不仅仅在播出覆盖地区赢得观众厚爱,在网络上也火爆的一塌糊涂。目前在众多视频点播网络平台上,《爱完美》得到的网络评分之高,几乎可以与最新的电影大片媲美,排名始终居高不下。

  该剧所展现出的当代年轻人的成长经历引起人们的广泛共鸣,一些话题更是成为当前网络上议论的焦点。霍思燕演绎的女一号徐孟菲,身处豪门的“零物质”女孩,坚决凭自己努力实现理想,赢得无数年轻人的心声。男一号朱雨辰扮演的陈超,细腻情感和善良品行,已经成为网民心目中的最佳男朋友人选。有粉丝在贴吧留言说:“朱雨辰扮演的陈超是最值得托付一生感情的人选。”也有网民赞叹朱雨辰最懂爱,因为他可以用自己的百分之百的财富去买礼物送给自己所爱的人。

  有“营养”的时装剧是今后的发展模式

  该剧出品方星生地影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以标榜青春励志为主题的时装剧都是说教似的台词演绎,加之雷人无聊、哗众取宠的故事情节来抓住观众的眼球,这是保证收视率的“稳妥”做法,但这次我们做戏采用白描的手法展示现代年青人真实的生活状态、情感体现,力求真实生动,要真正打入到观众的内心,给年轻人及家长们提供一面参考的“镜子”,这是以往的时装剧中不敢有的冒险做法。出品方开怀地说:“幸好,我们的用心,观众领了。”

  据悉,星生地影视公司一贯参与央视大剧,这次初次试水投资时装剧即获巨大成功,为接下来公司战略立足打造品牌时装剧打了一剂强心针:“谁说时装剧没有‘营养’,星生地出品的剧不仅仅有高质量制作水准,而且要对观众的生活观、价值观产生积极的影响!”

  负责人还透露,星生地影视接下去还将陆续有多部时装剧的投拍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就将有两岸三地白金创意人携手打造的一部由言情天后匪我思存小说改编的情感大戏开拍。又现在观众对《爱完美》拍摄续集的呼声很高,负责人坦诚地说,如果之后的高收视率能持续下去,拍摄续集不是不可以考虑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