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翔出演《当爱已成往事》 陷入感情漩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7:41  新浪娱乐
云翔出演《当爱已成往事》陷入感情漩涡

《当爱已成往事》剧照

  由郝蕾李光洁,云翔,唐于鸿等优秀演员出演的《当爱已成往事》已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播出。云翔在剧中与唐于鸿,刘越两位优秀演员有着感情纠葛。并且两段爱情都让云翔纠结,真是陷入了感情漩涡。

  这部由有着“收视灵药”之称的梦继导演执导,讲述了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通过三对男女青年动人的爱情及经历的故事,云翔出演该剧中最重情重义,爱恨分明的海训,从小就立志要当一名军人,可是为了军人这一个光荣的职业,海训也是吃了很多“苦头”,离开了自己最爱的女人,并且在一次任务中炸伤了双眼,造成双目失明,可是他却依然无怨无悔。

  当云翔接到这个角色时,就非常喜欢,他认为:“我非常欣赏海训这个角色,对兄弟他重情重义,对爱人无怨无悔,对工作更是大公无私。但是他同时也是个悲情的人物,最爱的女人因为误会嫁给了别人,而最爱自己的女人却最终离开了自己,最爱的职业却因为负伤无法再继续,但是他依然很顽强的生活,非常的不容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