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昨日关机 寇世勋大赞同剧小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2:05  沈阳晚报

  《妈妈再爱我一次》导演陈朱煌再抛催泪弹,有父亲版“再爱我一次”之称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昨日在横店关机,有近20位平均年龄还不到10岁的小演员一起出演的这部剧,可谓是童星云集,在剧中出演男主角的台湾老戏骨寇世勋表示,剧中小演员陆子艺和孙天宇有望成为新一代中国童星。

  电视剧《天涯赤子心》讲述了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来到内地厦门千里寻找父亲,经历重重困难,尝尽人间冷暖,以纯洁无瑕的赤子之心感化社会污浊心灵的故事。

  剧中3个主要小演员年龄虽小,却已经是演戏的老手了。陆子艺参演过《倚天屠龙记》《妈妈为我嫁》等多部影视剧;孙天宇则凭借着在《火星没事》中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喜爱;而吴磊5岁时就已经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小哪吒了。制片人陈先生表示,《天涯赤子心》的剧情极大地考验了3位小童星的演技,“哭得有分寸是很有难度的,很多成熟演员都需要滴眼药水,但小演员陆子艺却可以5秒红了眼眶,10秒掉下眼泪,饰演姥爷郑永昌的老戏骨寇世勋直夸她‘是个小天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