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感情戏吃重 刘烨红颜知己多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2:11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感情戏吃重刘烨红颜知己多引热议

刘烨刘梓妍杨雪

  新浪娱乐讯 寰宇年代大戏《男儿本色》即将登陆各卫视,已通过地方电视台先睹为快的观众对于这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通通赞赏有加,观众普遍认为《男儿本色》可看度很高,精彩的部分高潮迭起,尤其感情戏更是可圈可点。

  《男儿本色》以两个家族几代人间的爱恨纠葛为线索,网友小夫子说,“《男儿本色》情节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很能抓住观众的心,其中几段纠结的感情戏更是让人看的欲罢不能”。部分女性观众认为“刘烨红颜知己太多,感觉有点‘花心’,而反派型男徐正曦的一往情深反而更招人爱”。网友爱的晨曦表示,“徐正曦太帅太痴情,饰演大哥的角色难免秀气有余,霸气不足,不知道如果他和刘烨的角色对换会是什么效果。”

  《男儿本色》中情感重头戏当数刘烨、杨雪和刘梓妍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情,由此也引发了网友对于“男人为什么需要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算不算小三”等一系列问题的热烈讨论。男性网友大多表示“刘烨在剧中‘左拥右抱’让人十分眼红”,而女性网友则大多认为“不希望自己的男友有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就是小三,而且比小三更可怕”。但几乎所有网友都一致认为剧中“刘梓妍饰演的大小姐对待刘烨情深意重,并为成全刘烨和杨雪自动放弃,十分伟大,这样的红颜知己跟小三绝对不是一回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