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云翔火力全开 三部佳作抢占2010年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4:09  新浪娱乐
新人云翔火力全开三部佳作抢占2010年荧屏

《保姆妈妈》云翔剧照

新人云翔火力全开三部佳作抢占2010年荧屏

云翔饰演耿强

新人云翔火力全开三部佳作抢占2010年荧屏

云翔饰演海训

  新浪娱乐讯 海润艺人云翔2010年火力全开,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纷纷抢占荧屏,无论是《保姆妈妈》中扮演性格木讷的高材生安子晨。在《晚婚》中扮演与陈蓉大谈姐弟恋开朗的耿强。还是《当爱已成往事》中那个略显悲情的海训,都让观众全面的认识及熟知云翔这个潜力无限的男演员。

  三部作品三个角色三种命运,而在云翔的演绎下,观众也随着他的演技感受着三个人的命运而起起伏伏。在云翔的看法里:“只要是给我一个角色,我就要将他最纯粹的表演出来,演戏都在演别人的生活,我希望我可以更完美的把每个角色的人生描绘的更加精致,剧本中的人物是死的,而演员是活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角色也演活了,并且能让观众认可和喜欢。”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2级本科的云翔,凭借丁黑导演执导《平淡生活》中的周月而被大家说认识和熟知,而刚刚崭露头角的云翔,之后拍摄了《一世情缘》《青春之歌》《小家大事》等影视佳作。如今,云翔演技越见成熟,势头最猛,相信云翔会有更多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