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明星现场比拼 吕一PK“石榴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5:23  新浪娱乐
《天声王牌》明星现场比拼吕一PK“石榴姐”

吕一

  新浪娱乐讯 《天声王牌》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居高不下,而众多明星们的现场PK歌技也成为该节目的一大亮点。前四场晋级的六位明星选手将在本周五开始新一轮的争霸赛,前几期晋级的选手是独占5月影视档女一号的“清纯佳人”吕一,名模瞿颖,著名的影视红星“石榴姐”苑琼丹等六位明星。

  本周即将播出的《天声王牌》第五场是本月的总结赛,前四场的晋级选手将通过新一轮的比赛用歌技来证明自己是否能够继续留在舞台。第五场跟前四场大有不同。六位明星选手将组成两个组合进行PK。吕一,王璐瑶,王喜将组成男女混搭的“S.H.E。”组合大唱《Super star》,瞿颖、苑琼丹、张博则组成新版“小虎队”激情演绎《青苹果乐园》。

  男女混搭版“S.H.E。”和新版“小虎队”谁人气更高?六位明星选手谁去谁留,本周五晚锁定安徽卫视21:27《天声王牌》,答案自然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