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杀青 寇世勋:将诞生中国新童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22:46  金羊网-新快报
《天涯赤子心》杀青 寇世勋:将诞生中国新童星
剧中小演员表演投入
《天涯赤子心》杀青 寇世勋:将诞生中国新童星
陆子艺和孙天宇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执导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近日将在横店杀青。该剧集结近20位小演员,平均年龄还不到10岁。台湾老戏骨寇世勋表示,剧中小演员陆子艺和孙天宇PK台湾昔日小童星郝邵文,有望接棒新一代中国童星。《天涯赤子心》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全班主创拍摄,据悉其催泪功力堪比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该剧讲述了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漂洋过海、历经苦难来到厦门千里寻找父亲,经历重重困难,尝尽人间冷暖,以纯洁无瑕的赤子之心感化社会污糟心灵的故事。两位小演员在剧中为了生存和筹措路费,用稚嫩的双手做刺绣、编灯笼、卖艺、一路流浪只为了找爸爸的情感让现场很多工作人员动容。

  据悉,《天涯赤子心》本来是部苦情大戏,但因为平均年龄不足10岁的近20位小演员加盟,居然热闹无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