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天声王牌》今晚强者对话 明星面临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2:47  新浪娱乐
预告:《天声王牌》今晚强者对话明星面临淘汰

主持人夸张表情

预告:《天声王牌》今晚强者对话明星面临淘汰

王喜

  新浪娱乐讯 截止到上周五,安徽卫视《天声王牌》一共进行了四场比赛,今晚,晋级者之间的比拼、更强者之间的对话将由此展开。网友请点击此处留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21日晚21:27分将开启)

  经过初赛的较量,6位晋级选手王喜吕一、王璐瑶、苑琼丹、瞿颖、张博将率先向五强发起冲击,《天声王牌》今晚的赛制和以往有所区别,它要求选手不仅要登台比唱功,而且对于选手的团队意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六位选手被评委临时分成两个小队,三人一起组队比拼。最终,王喜、吕一、王璐瑶模仿SHE,而瞿颖、张博、苑琼丹组成小虎队展开了对抗,这些明星当兵作战能力还凑合,可是组队状况却令评委毫不留情。毒蛇评委巫启贤更是语出惊人,建议王喜、吕一、王璐瑶模仿SHE的组合应该改个名称,也是三个字母B-A-D,就是BAD组合,意思是完全失败的组合。面对评委如此苛刻的打击,选手们的是否能镇定自若越战越勇,最终征服评委?

  今晚《天声王牌》比赛现场还首次出现了一个类似于电话亭之类的东西,它是做什么用的呢?原来,这是给明星们内心独白用的,在前期比赛得分较低的明星队将被迫自我淘汰一位选手,他们将轮流走进电话亭淘汰自己的队友,这种残酷的赛制在美国的电视真人秀节目中出现过,现在用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又会有怎样的效果呢?谁会成为今晚的“众矢之的”?遗憾地离开《天声王牌》继续晋级的舞台?今天晚上,21:27分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即将为您上演扣人心弦的残酷淘汰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