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婚》全国热播 花心李雨泽变身“剩女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4:38  新浪娱乐
《晚婚》全国热播花心李雨泽变身“剩女杀手”

李雨泽在《晚婚》中饰演“吴劲松”

  新浪娱乐讯 《晚婚》自于山东影视频道热播后,紧接着又在贵州、广东、广西、宁夏,河北等地上映,可谓是全国轮番热播。海润旗下的青年演员李雨泽,在剧中饰演成功男人“吴劲松”,他事业有成,魅力十足,被女粉丝们奉为现实中的“剩女杀手”。

  花心李雨泽浪子回头 终结“剩女”――李曼娟

  李雨泽饰演的“吴劲松”与陈蓉饰演的“李曼娟”相恋8年,刚刚领完结婚证,却不巧被李曼娟发现自己的外遇,李曼娟毅然与自己分手。在剧中,深陷自责之中的吴劲松可谓祸不单行,家庭与事业均受重创,仿佛一夜间都化为了乌有。

  经过一番周折,当“浪子回头”的吴劲松再次出现在陈蓉饰演的李曼娟面前时,曼娟终究还是原谅了自己。李曼娟与吴劲松的最终结合,也使她摆脱了“剩女”之名。谈到该剧的结尾时,李雨泽便开玩笑说:“如果说陈蓉是‘剩女’的话,那我就是‘剩女终结者’啊,哈哈。”

  集结流行话题“囧言雷语”看点多  

  这部国内首次关注“剩女”群体,聚焦都市白领爱情的电视剧中集结了当今最热的话题,包括许多当今八零后、九零后的热门词汇和流行元素,同时剧中也不乏凤凰男、孔雀女、闪婚和姐弟恋等时下非常流行的青春元素,而李雨泽扮演的“吴劲松”在剧中则相当于“钻石王老五”的角色。

  由于充斥着前卫与辛辣的台词,使得这部都市剧看点颇多,也让这部电视剧看起来更有白领都市的气息,甚至可以看做白领恋爱生活的攻略手册。李雨泽通过这部剧,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白领丽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李雨泽新剧演好人 雨丝“挺直腰杆”底气足

  据获悉,李雨泽近日正在上海赶拍另一部都市剧《救人一命》,李雨泽在剧中饰演“大好人――叶天成”,这个角色也让李雨泽曾经的荧幕形象“洗心革面”,彻彻底底的饰演了一回好人。

  同时,“雨丝”们对李雨泽的这次荧幕形象也纷纷表示强烈期待,并有网友幽默说到:“过去,李雨泽一直多演反派,如今终于改变戏路演好人了,我们“雨丝”的腰杆终于挺直了,支持李雨泽就更有底气了!。”(文/朱子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