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七仙女2》牺牲形象 纯爷们苦练针线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5:48  新浪娱乐
陈浩民《七仙女2》牺牲形象纯爷们苦练针线活

《七仙女2》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德环球影视倾情打造的国内首部纪传体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眼下正在后期制作。该剧云集了吴庆哲、于娜、嘻哈包袱铺等影视明星,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香港演员陈浩民更是奇妙变身,饰演一位人间四处降魔除妖的游侠梅若莹,充当五公主的护花使者。一向以喜剧表演见长的他甚至还当起了“奶妈”,身穿大红裤,翘着兰花指,飞针走线,缝补衣衫,一招一式都很到位言及肢体表演,可谓关怀备至,雷得人“外焦里嫩”。

  在《七仙女2》中,陈浩民饰演的梅若莹,身为卧底,受命太上老君监视五仙女,因对五仙女一见钟情,朝夕相处的陪伴让他快乐却又难诉衷肠,由此,他的保镖生涯在暗恋中变得痛苦、纠结,令人唏嘘不已。颇具喜剧天赋的他在剧中一尽其幽默搞笑之能事,诠释一个最称职的温柔保镖,甚至不惜以牺牲自己的男子汉气概为代价,放下手中的武器,拿起了小小的绣花针,翘着兰花指,为五公主缝补衣衫。身为卧底的他,受命太上老君监视五仙女,却无奈的错将情感投入太多,犯了“卧底”的大忌,动了真情。为了爱人,他宁可牺牲自己的一切,病了马上把药送至床前,衣服破了二话不说就为五公主缝缝补补。“他对五公主的情感已经超越了爱情,甚至有些亲情在里面,罗里啰嗦的他哪里算得上是保镖,应该是奶妈才对。”陈浩民表示虽然出演过很多喜剧角色,但是如此婆婆妈妈的“卧底”,自己还是第一次演绎,对他来说是个挑战。

  梅若莹在保护五仙女的过程中,对其产生了一点点的情愫,然而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种感觉算不算是爱情。虽然为了这个角色,陈浩民甚至牺牲了自己的“男人味”,但他表示,《七仙女2》整个剧本的构思很是巧妙,颠覆性蛮强,与以往的古装神话剧都不一样,融入了时下最IN的台词,很多现代的演绎方式,这对于他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刺激。“喜剧需要演员把自己的形象颠覆、创新。发觉身上没有完全展现的潜力,通过一些颠覆性的表演。诠释出一个让人大吃一惊的角色,太过瘾了。”  (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