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饰演越剧名伶 《金陵秘事》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秦海璐《金陵秘事》造型 秦海璐《金陵秘事》造型
秦海璐拍摄《金陵秘事》 秦海璐拍摄《金陵秘事》
秦海璐饰演白燕燕 秦海璐饰演白燕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完成电影《钢的琴》的拍摄的秦海璐,马不停蹄的奔赴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的《金陵秘事》剧组。

  这部由楼键执导的悬疑剧作《金陵秘事》讲述了在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发生在南京的故事。片中秦海璐饰演剧中的主线角色越剧名伶白燕燕。该片以国民党发行金圆券为时代背景,讲述了1948年,国民党国库亏空严重,物价飞涨,金圆券迅速贬值,而国民党准备在南京特批准一家银行接收黄金白银、发行金圆券的资质,并免去巨额准备金。而秦海璐饰演的白燕燕,一心想成为电影明星,因投资电影失败,陷入银行设下的圈套,被当成贿赂国民政府官员南测海的“厚礼”,软禁在南京郊外的别墅“静一斋”,成为权钱交易的牺牲品。

  剧中秦海璐饰演的白燕燕,是周旋于国民党高层的角色“尤物”,剧中白燕燕既是美丽动人风情万种,更是性情刚烈做事决绝,她内心深藏痛苦,外表却嬉笑怒骂,仍怀有一线天真的幻想,人物比较复杂,而制片人表示,影片筹备开拍是就积极邀请秦海璐加盟,因为秦海璐的演技是众所周知的,而且秦海璐是戏曲学院学艺出身的,对于剧中白燕燕的把握会更加到位。秦海璐也在进组就和编剧以及导演深入讨论过角色,也提出很多宝贵意见,都被导演采纳,丰富白燕燕的人物形象。

  而剧中白燕燕的扮相,也在近日曝光,剧中秦海璐风情万种,尽通过剧照,就看得出剧中人物的风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