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播 杀出收视血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6:16  新浪娱乐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播杀出收视血路

《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值国产大剧“井喷期”的到来,面对新《三国》、《手机》等大剧题材上的号召力,以及率先抢占电视台黄金档的前提下,《爱要有你才完美》在其中脱颖而出,在若干大片的夹击下杀出收视血路。自开播以来,一路在沿海的厦门、长江流域的苏州、东北的沈阳三个城市播出,不同生活环境、文化背景的城市,都取得不俗的收视表现。以沈阳为例,在25至44岁的广告群体中,平均收视率高达3.02,不得不令人乍舌。

  《爱要有你才完美》出品人表示:“时装励志题材电视剧面对新《三国》这样的超级重量级的古装大戏在同一时段播出,能够保证基本的收视率就已经是成功了。现在甚至能飙到同时段两倍高的收视率,可以说是跑赢了新《三国》和《手机》了。”相信取得这样的成就不仅仅来源于出品方面对众多大片夹击时的“亮剑”精神,更是来源于《爱要有你才完美》这部剧自身的题材特色、以及两岸合作制作上的成功,才能获得观众们的认可。

  据悉,《爱要有你才完美》将陆续在全国上映,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档,各剧纷纷摩拳擦掌,时装剧《爱要有你才完美》携时装励志主题袭来,收视之战或许才刚刚打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