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自制开年戏 柴智屏打造《小菊的春天》

王传一和颖儿 王传一和颖儿

  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推出的新作《小菊的春天》昨日在深圳举办开机发布会,制作人柴智屏携主演高亚麟、江淑娜、王传一颖儿、邹廷威、蒋林珊等集体亮相。

  《小菊的春天》改编自韩国前几年的热播剧《加油!菊花》,是深圳卫视首次独家制作的青春励志剧。女主角“小菊”与《流星花园》中的“杉菜”性格相似,她从湖南农村来到大城市,原本为了与未婚夫结婚,结果却接到了未婚夫几天前出车祸去世的噩耗。独自留在异乡的小菊虽然到处碰壁,却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爱情。

  柴智屏表示,这部剧的定位并非是内地版的《流星花园》,因为它不仅仅是讲述男女之间的爱情,还将融入更多的生活元素———不仅有两代人之间的问题还有婆媳关系问题,是一部带有时尚味道的生活剧。剧中小菊的扮演者颖儿毕业于中戏,她的长相清纯、个性直爽,柴智屏将其定位为“内地版大S”。

  该剧分为上、下两季,12月完成后期制作,将作为深圳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与全国观众见面。

  (实习生 李薇  摄影 刘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