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伦理剧《手镯》青岛热拍 高斯接棒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2:35  新浪娱乐
家庭伦理剧《手镯》青岛热拍高斯接棒挑大梁

高斯在《手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奚美娟姜宏波、郝平、高斯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手镯》正在青岛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一个八十年代的家庭因亲情、爱情之间复杂的矛盾关系起起伏伏的故事。

  海润艺人高斯在剧中饰演奚美娟的女儿马娟,谈到马娟这个角色,导演刘新表示“该角色是一个八十年代的剩女,但她却具备现代女性的特质,是一个考验演技的角色。”据悉,马娟这个角色本由其他艺人来饰演,而高斯凭借她出色的表演,征服了导演,使得导演决定改换高斯出演马娟一角,相信高斯会给马娟这个角色带来新的活力与生命力,而高斯到位的演出也不负众望,赢得了导演的赞赏。

  谈起马娟这个角色,高斯表示“我很喜欢她敢爱敢恨的性格,在一个相对闭塞的年代,她有她的个性,我十分欣赏这样女人,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可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马娟,也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高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