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湖南卫视《百科全说》将停播 被疑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5:04  沈阳网-沈阳晚报

  日前,卫生部否认了张悟本“卫生部首批高级营养专家”的身份,而他的悟本堂也被清查。在此关头,把他一手捧红的湖南卫视养生节目《百科全说》也传出将于6月7日停播的消息,被疑是遭广电总局封杀。

  对于广电总局停播《百科全说》一说,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百科全说》停播和张悟本毫无关系,“只是暂停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是播《智勇大冲关》,这个节目是专门考虑安排在夏天的室外平民趣味挑战节目。这个计划是早在去年年底就确定了,新版《百科全说》将在这一季《智勇大冲关》后继续播出。”他还称,专家也不能代表绝对的标准,“我们觉得在大方向上符合科学性和客观事实就可以。”(法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