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炎培》央八热播 新秀白红标饰反派顾俊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04  新浪娱乐
《黄炎培》央八热播新秀白红标饰反派顾俊凡

《黄炎培》白红标饰落魄举人顾俊凡

《黄炎培》央八热播新秀白红标饰反派顾俊凡

白红标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讲述一代教育家黄炎培的同名题材电视《黄炎培》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影视新秀白红标扮演为谋己私利陷害黄炎培于不义之境地的落魄举人顾俊凡,与黄炎培扮演者张铁林有诸多精彩对戏。

  《黄炎培》以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创始人黄炎培为代表的一批爱国民主人士寻求救国之路的故事为主线,客观真实的反映了从清末到建国那一段历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的建立过程。

  白红标所饰落魄举人顾俊凡,正是封建科举制度顽固保守派的典型代表,故事一开始,顾俊凡便对黄炎培的教育改制持坚决反对态度,甚至大闹学堂,其嘴脸十分可恨!谈到这次为何饰演如此遭人恨的角色,白红标却笑称自己很喜欢:“顾俊凡越是固步自封和自私自利,就越能将黄炎培的开明进取和舍己为人展现得淋漓尽致”。的确,小人物的鼠目寸光正能衬托出大英雄的高瞻远瞩。

  白红标虽是影视新秀,却参演过十多部优秀电视剧,相信说起这些电视剧的名字大家一定非常熟悉,比如警匪剧《征服》,白红标饰演黑帮老大刘华强(孙红雷饰)的贴身助手韩跃平;《保密局的枪声》扮演地下党大叛徒黄显才,还有《蜕变》、《狙击》、《铁血豪情》、《真相之报仇》等等……此外,由白红标主演的惊悚谍战片《天敌》近日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剧中白红标仍饰演反派,一个冷酷无情的间谍杀手“中指”。逸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