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傻瓜一样爱》口水收视齐飞 网友对号入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52  辽沈晚报

  由湖南卫视、韩雪工作室联合打造的偶像剧《像傻瓜一样爱》已经开播近一周,伴随着不俗成绩的是该片引来的诸多口水。

  影射谁了?王志文+陈道明+姜文

  剧中,性感女星阿朵饰演的是国际知名女星方迅,在国外的发展一直不尽如人意而回国,为了造声势,和自己的初恋、《娱乐帮》主编肖雷一起策划了荒唐的“抢婚”事件来炒作。

  对此,有人举例称这种炒作很“眼熟”,“从最早的那英每次个唱前,都会传出与男友高峰分手的新闻。到现在,张杰北京个唱前,也传出与谢娜分手的新闻,其实我们都被涮了。 ”

  此外剧中胡稻田也颇是让大家讨论了一番。这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老少通吃。但在娱记看来,是一个难搞的人物,堪称“三不明星”:不做广告、不接受采访、不参加商业活动。网友很快对号入座,称“胡稻田=王志文+陈道明+姜文”。王志文与媒体的关系素来比较冷淡,他曾用记者名片包口香糖,他从不接拍广告。姜文和陈道明同样被记者列为难搞之列,在拍完《鬼子来了》之后,姜文很少接受采访,圈中消息称在《太阳照常升起》放映前,他曾接受过一次采访,还是该记者动用了投资方的关系,姜文不得不说,但让记者等了一下午。

  谁不满意了?剧中的娱记不真实

  剧中男主角《娱乐帮》主编肖雷一直喜爱跟影视公司和明星联手炒作,并且总是帮助摆平明星们被别的记者揭露生活真相。

  有娱记表示,“现实状态下,确实有极个别娱记会帮想出名的艺人‘策划’新闻,甚至由于‘需求’较大,还有娱记辞职专门成立工作室或公司来‘包装’艺人。但是,媒体一不小心落入‘圈套’的情况是很少的,因为专业的娱记还是有自己的专业判断,不会轻易落入炒作的圈套。 ”

  有一些娱记看后颇为不满,认为该剧有妖魔化娱乐行业之嫌,表示作为一个菜鸟级别的娱乐记者,韩雪扮演的林曼怡经常会犯一些让同行“不齿”的笑话。

  一直以干净、阳光“玉女”形象著称的韩雪,第一次挑战娱记就引起了无数争议。

  面对娱记们和观众的不同意见,韩雪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回应说:“我尊重每个人的批评和意见,说我演得好,演得不好,甚至骂我扮演的娱记很二,我都会认真研究和学习。”

  记者 张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