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西安站“富二代”猛闯海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2:28  新浪娱乐
《中国达人秀》西安站“富二代”猛闯海选(图)

《中国达人秀》西安站海选

《中国达人秀》西安站“富二代”猛闯海选(图)

西安站海选现场

《中国达人秀》西安站“富二代”猛闯海选(图)

选手通关

《中国达人秀》西安站“富二代”猛闯海选(图)

西安站海选选手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于5月29日在西安举行了第二场海选。从翻版杨坤,到被誉为“左手剪刀书法第一人”的53岁的下岗工人吕国岭,从开着名车来报名参赛的西安“富家女”,到只有年仅8岁的卫兆斌打架子鼓,从曾参加过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并进入上海晋级赛被誉为“东方小大卫科波菲尔”的郭大卫,再到1分钟能连着吃5、60个辣椒的奇人嵇海涛……西安超级加油站第二场海选的报名选手可谓是五花八门。

  “翻版”杨坤再战东方卫视舞台

  5月29日,选手尤亮以一曲杨坤的《无所谓》让全场观众大开眼界。这位男生身穿灰色polo衫,模仿杨坤的声音极像,让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呼,并获得了当天第一张“达人直通证”。

  据了解,这位翻版“杨坤”曾经在去年的时候参加过东方卫视的世博节目《全家都来赛》,当时他曾经止步于全家都来赛全国晋级赛的舞台,为了继续追求自己唱歌的梦想,为了圆自己对东方卫视舞台一种特别情怀的梦,此次刚好在西安老家休假的他,看到东方卫视的新一季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的宣传,便积极的来报名参赛。

  “富二代”报名《达人秀》

  当天,一位开着名车、全身名牌的年轻女孩,也出现在西安海选现场,尽管其唱功得到了现场两位评委的认可,但第三位评委、西安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小鱼,却非常坚决地反对当场发放“达人直通证”,原因就是他觉得这位选手身上社会气息太重,不太符合达人秀的舞台,另外他认为这位选手的歌唱技巧以及今后发展空间很狭小,没有太大的可塑性,因此给予她待定。就在这评判的过程中,这名女选手与评委间展开激烈争论,她直截了当地批判评委小鱼:“也许你在主持界是个很不错的主持人,但并不代表你懂得歌唱,你没有资格来评判我和我的音乐。我觉得无论是成长环境,还是追求梦想,你都不如我。”

  随后,另两名评委为了缓和现场气氛,决定再次给这名女选手一次机会,让她再唱一首,可一曲唱罢,评委小鱼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反对给她直通证,两人在现场的矛盾愈演愈烈,女选手负气离场,并表示要让评委"等着瞧"。

  事后评委小鱼向记者透露,从选手报名表提供的信息和她现场的服饰穿着来看,这名女选手家境很好,不是暴发户就是富二代,来参赛纯属玩票,而在现场她的表现也十分骄横,完全以自我为中心,这样的选手不适合达人秀的舞台。而那名女选手此后也接受了记者采访,据悉,她名叫蒙萌,家境的确很好,就是通俗所谓的"富二代",但她表示,她的家境和比赛本身完全没有关系,她完全不理解评委的心态。蒙萌表示,现在不管是网上还是一般人的议论里,"富二代"都是个贬义词,她认为连评委都受此影响作出了不公正的判决:"说白了这就是嫉妒,他们凭什么歧视有钱人?"蒙萌还透露,她根本不是靠父母来炫富的寄生虫,她有梦想,爱音乐,也有自己的生意和事业,她已经通过自己的双手获得了财富,她还希望用自己真诚的才艺演出,为"富二代"正名。"这次评委太不公平,这事还没完,我肯定得证明自己,让评委彻底闭嘴。"蒙萌最后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陕西奇人络绎不绝报名《中国达人》

  海选现场的奇人也着实不少,一位28岁的小伙子,身穿黄色汗衫走上舞台,但他的一个举动引起了评委注意,经过自我介绍得知,这位选手名叫嵇海涛,来自西安市。他表演的是吃辣椒,一分钟以内可以补间断的吃上5、60个朝天椒。这样一种绝活,恐怕一般人可不敢随便模仿。据嵇海涛介绍,自己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平时每天要吃上2斤辣椒,在别人眼里可能很奇怪,但他自己觉得吃辣椒很快乐。

  另一位陕西奇人便是今年53岁的下岗工人吕国岭,他曾经被西安市评选为“十大杰出民间艺人”称呼,历经二十余年辛苦磨砺创建了“阴阳剪刀书法”。这是将中国书法艺术与剪纸艺术完美融合的崭新艺术类别,被誉为“左手剪刀书法第一人”。曾经他最杰出的作品是左手剪纸 17米书法长卷。当天在比赛现场,他也为观众带来了他的绝活。

  第二场海选评委:李宣   武警文工团 团长 

  小鱼   西安电视台主持人

  李萌

  预告:西安超级加油站第三场海选时间为:2010年6月4日16:00  西安欧亚学院

  地点为:西安寒窑遗址公园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