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刘德凯首度合作 《又见白娘子》演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3:54  新浪娱乐
左小青刘德凯首度合作《又见白娘子》演父女

左小青刘德凯首度合作出演魔界父女

左小青刘德凯首度合作《又见白娘子》演父女

左小青饰演白娘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云南大理热拍的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剧组传出消息,剧情添加了白素贞前世为魔界黑龙王之女的戏份。由白素贞的饰演者左小青与台湾实力派老将刘德凯首度合作,出演魔界父女,这无疑将成为该剧的又一看点。

  此次刘德凯倾情加盟《又见白娘子》,并在剧中饰演白素贞前世魔界生父黑龙王。剧中,远古时代的仙境与魔界互不相容,在一次仙界围剿魔界的过程中,黑龙王被囚、贞儿生母被杀。后朱雀尊者将黑龙王的孩子贞儿带回仙境抚养,多年后,贞儿才发现自己竟是魔界首领的女儿。

  在剧中,左小青饰演的白素贞为救生父犯下天规,私自放走黑龙王,并和黑龙王约法三章,千年之内,魔界不得再侵犯仙境,上演了一段父女情深的戏码。左小青也表示:“此次与刘德凯老师的合作非常愉快,能和演技精湛的刘德凯老师对戏,实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