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剧《爱情公寓》热拍 主演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5:14  新浪娱乐
网络剧《爱情公寓》热拍主演大揭秘

大白领杜茜茜

网络剧《爱情公寓》热拍主演大揭秘

科技男郝酷

网络剧《爱情公寓》热拍主演大揭秘

网络潮男小黑

网络剧《爱情公寓》热拍主演大揭秘

小白领莫小雪

  新浪娱乐讯 网剧《爱情公寓》正在上海热拍,总编剧汪远透露,网剧将延续第一季的主题,通过主人公在生活、爱情、事业等方面的故事,来体现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希望能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杜茜茜在网剧《爱情公寓》当中是一位“大白领”,如同杜拉拉一般,没有任何背景,靠自己的打拼,成为著名跨国公司主管,是个典型的不要命的工作狂,在工作方面拥有绝对的理性思维,平时也不太注重着装打扮,感情生活是一片空白,被人暗恋却从未觉察到。

  莫小雪在剧中是一个“小白领”,性格开朗活泼好动,天真可爱而又乐于助人,深得其他人喜爱,喜欢接受新事物,对服装服饰和外表打扮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虽然对电脑领域掌握的知识比较少,却没曾想在短时间内迷上网络游戏。

  郝酷在剧中是一位“科技尝鲜男”, 精通电脑各个领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时尚IT达人,对各种最新的IT产品都了如指掌,如英特尔最新推出的i5 

  小黑在剧中是个“网络潮男”,性格外向,为人比较精明,经常会想出一些鬼点子,化解郝酷的一些尴尬,虽然自己是英特尔公司的RSP,但电脑方面知识不如郝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