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罗嘉良儿女成群 戏外笑对造人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6:04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罗嘉良儿女成群戏外笑对造人传闻

罗嘉良《男儿本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实力口碑一流的老戏骨罗嘉良在年代大戏《男儿本色》充当了“定海神针”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及刘烨、徐正曦等年轻演员。但罗嘉良沉着淡定,大气雍容的非凡气度加上炉火纯青的娴熟演技,将剧中胸怀天下的商场骄子演得让人拍案叫绝。

  情感戏份颇为吃重的《男儿本色》自然也不会漏掉“浑身是戏”的罗嘉良,他与王雅捷在剧中出演一对情深缘浅的苦命鸳鸯,催泪程度丝毫不亚于年轻一辈演绎的爱断情伤。罗嘉良饰演的商人周敬之在《男儿本色》中拥有多位子女,其中罗嘉良与刘烨饰演的父子档获得了众人关注。虽然两人的对手戏只有一场,但“视帝”与“影帝”的强强联手还是碰撞出激情四溢的火花,让观众看的大为过瘾,饰演刘烨妹妹的青春偶像江若琳也一再表示因为没有能和前辈对到戏而深觉遗憾。

  戏中“儿女成群”,戏外却只有一个儿子的罗嘉良曾被传已将“造人大计”提上日程,并非常期待新婚妻子能为自己生个女儿。当被问到此事时,罗嘉良哈哈大笑并表示自己和妻子苏岩都希望顺其自然,而且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自己都会很疼他(她),就算像《男儿本色》中的角色那样儿女成群也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