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出演《大明宫传奇》 诠释武则天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7:13  北京娱乐信报
宋佳出演《大明宫传奇》诠释武则天女人味(图)

宋佳演武则天要女人味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上周末,热拍中的国内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向媒体开放探班。首次挑战女皇武则天一角的宋佳表示,不惧其他演员塑造过武则天的压力,将会更多去表现武则天的女人味儿。

  现场几千盆牡丹花道具将整个皇家舞场布置得极尽奢华,比起《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黄菊花来,视觉效果更为华美。第一次挑战雍容华贵的女皇武则天一角,宋佳表示,拍这部戏全部主创都非常辛苦,说着她指了指自己的头饰:“光这个发套就有8到10斤重,再加上上面的各种头饰,每次化完妆想转动一下脖子都很困难。”

  虽然之前先后有冯宝宝、潘迎紫、刘晓庆等都曾扮演过武则天这个角色,而同档期上映的徐克作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也将出现由刘嘉玲扮演的武则天形象,对此宋佳说:“我觉得十个人演武则天会有十个不同的结果,我这次扮演的武则天会和以往有很大不同,因为在《大明宫传奇》中,她还没有做皇帝,还是很妩媚、很善意的一个人,那么我就更多去表现她的女人味儿,在这个戏里,我演的是一个常以微笑示人的武则天。”不过,宋佳还是表达了对刘晓庆的欣赏,她说:“晓庆演的那个版本,我之前看过,演得非常好,但是我不会作为一个标杆,更谈不上什么压力,好的东西我会借鉴,但不会去模仿。”

  据悉,《大明宫传奇》将分40分钟和20分钟两个版本,其中40分钟版会在今年10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而20分钟的精简版则效仿《庐山恋》,在西安大明宫影院十年时间内长期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