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版《手机》引发王志文王同辉“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45  新浪娱乐
电视剧版《手机》引发王志文王同辉“暗战”

王同辉

  新浪娱乐讯 由于电影版《手机》在前,电视剧版便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近日在热播的电视剧版《手机》中,不仅影射了诸多大腕,也提出了信任危机、中年危机等敏感现实问题,更通过一块手表引发了“严守一”和“杨广生”之间的暗战。

  当IT公司老总“杨广生”(王同辉饰)发现自己的新婚妻子“伍月”与前来参加婚礼的“严守一”(王志文饰)的老婆余文娟(梅婷饰)佩戴的是同一款式手表时,立刻意识到“严守一”是自己的情敌。无形的硝烟自此在“杨广生”与“严守一”之间弥漫开来,两人之间的暗战不断升级,并一直持续到这场貌合神离的婚姻结束。

  王同辉表示在拍摄电视剧《手机》时,和扮演“严守一”的王志文老师对手戏太少很是遗憾。“王志文老师是我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哥,也是我一直非常欣赏的男演员之一。在电视剧版《手机》里面他所扮演的‘严守一’和我扮演的‘杨广生’可以说是对手、情敌。虽然我们之间除了婚礼之外没有对手戏,但那种情敌间独有的针锋相对的紧张气氛却始终萦绕在彼此之间。这种感觉很微妙,也让我更加见识到王志文老师精湛的演技,只是通过一块表和电视荧屏却传达出了对我们婚姻的威胁。虽然遗憾没能与王志文老师飚戏,但还是要衷心感谢原著作者刘震云老师。非常期待与他们的再度合作!”

  据悉,由王同辉、陈小艺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即将登陆荧屏,届时,观众将能欣赏到另一个全新角度的王同辉。文/J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