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咏荣获“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2:14  新浪娱乐
李咏荣获“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奖”

李咏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华鼎奖颁奖活动中,央视主持人李咏荣获“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大奖”。从葛存壮手中接过奖杯的李咏,在获奖后表示,“钱不是挣得最多的,但是最值钱的。”

  华鼎奖在民间被誉为象征“老百姓口碑”的奖项,它是通过网友问卷调查、百姓随机采访及多位专家专业评审之后设立的。“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大奖”通过综合这三方面意见,判断出一位主持人在百姓中的口碑及商业价值的市场排名。在前两届的评选中,李咏一直是排名前列,并稳步上升。

  在今年的“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大奖”中,李咏凭借《非常6+1》和《咏乐汇》两档节目获得了高分,并得到了专家的认可,毫无悬念地夺得了“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大奖”。

  一直以来,李咏在主持人商业价值的各项评奖和排名上都占据一席之地。从2005年开始,由《蒙代尔》杂志依据世界品牌实验室的“品牌增加值”评估模型中,李咏连续四年排名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第一位,其市场价值最高时达到了5个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