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菁一热拍《碧波仙子》 古装造型“非仙似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16  新浪娱乐
战菁一热拍《碧波仙子》古装造型“非仙似仙”

战菁一

战菁一热拍《碧波仙子》古装造型“非仙似仙”

战菁一《碧波仙子》剧照

战菁一热拍《碧波仙子》古装造型“非仙似仙”

《碧波仙子》剧照

战菁一热拍《碧波仙子》古装造型“非仙似仙”

战菁一《碧波仙子》精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两部《网球王子》让观众见识了热力四射的女孩战菁一,《我的兄弟是顺溜》中的荷花令大家记住了她的温婉可人。近日,战菁一现身无锡《碧波仙子》片场,一身清雅的古装造型惊艳四座。

  据悉,大型古装神幻题材电视剧《碧波仙子》以传统故事题材为蓝本,向观众讲述一段仙凡之恋的奇妙故事。剧中,战菁一饰演的赵秀儿本是大家闺秀,虽然父母因世俗之见,妄图拆散早年定好的婚约。但赵秀儿重信重情并对未婚夫李公子青眼有加。冲破重重阻拦最终赢得自己的幸福……战菁一表示,虽然之前接触过一些古装题材角色,但类似赵秀儿这样的人物还是第一次尝试,生活中自己的恋爱观也许没有赵秀儿那么执着,但演绎这样的人物时还是让人深深感受到人物隐忍、内敛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战菁一此次的古装造型颇具古典美女神韵,让人眼前一亮。而仙韵十足的赵秀儿反而在剧中仅仅是一介凡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