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等做客《零点锋云》 明星对娱记大发牢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30  新浪娱乐
韩雪等做客《零点锋云》明星对娱记大发牢骚

王小鱼、韩雪、杨乐乐、林清振

  新浪娱乐讯 玉女韩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端庄的公主形象,自从出演了湖南卫视热播的《娱乐没有圈》,她成功的从公主转型“二公主”。在剧中扮演菜鸟娱记,乌龙事件百出。剧中与韩雪演对手戏的杨乐乐,也对部分断章取义的媒体做法感到愤怒。两人在作客《零点锋云》节目时,节目组请来了真正的娱记,有内地第一娱记之称的王小鱼。艺人和记者的关系甚是微妙,又要相辅相成,还要保持距离。明星是公众人物,也是弱势群体,一直以来只有被报道的份,《零点锋云》让明星也有了一个对娱记“发牢骚”的机会。两方会面,交谈甚是精彩。

  “二公主”是我演过最过瘾的角色!

  韩雪也是《娱乐没有圈》的出品人之一,电视剧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爆红,谈到这个“二公主”,韩雪表示:“这个‘二公主’实在是太让我喜欢了,这是我演的最开心和放松的一个角色。演她的时候,我仿佛找到了自己初入这一行时的冲劲和热情,找寻到了对于梦想的原动力。至于性格,一定是有相似的地方,所以才敢给自己设定这么一个角色,只是把这种性格中的小“二”通过荧幕放大,让大家都很开心。”

  谈到为何投拍这样一部“题材敏感”的电视剧,韩雪表示是为了让大家了解这样一个真真假假的“娱乐圈”:“这个片子是纯原创的,从故事创意伊始就开始介入。当初就是冲着没有人做过娱乐圈的故事,但大家都对这个圈子的真真假假充满好奇,所以就想从这个圈子的故事开写。现代社会,特别是职场上,大家有都活得压力很大,逐渐,我们都丧失了最本真的东西,所以想通过一个温情的喜剧唤醒大家心里沉睡的原始快乐。”

  讨厌记者下套

  出道快十年,娱记是韩雪打交道最多的人,“绝大多数娱记都是很爱护我的,一直以来很友善。当初就是《扬子晚报》鞠健夫老师的一句话:绝大多数艺人都是好的。才觉得要有一部片子让大家看到真正的娱乐圈,真正的媒体人和真正的努力的艺人是什么样子的。当然也有被无良的记者害过,你站得好好的,他会有意让你坐下,趁你坐的瞬间把摄像机放在很低的机位拍你走光。对于把脸贴在地上的记者,除了鄙视只有无视。我最讨厌记者把我往沟里带,他会诱导你说出他要的句子,然后断章取义的拼凑文章。其实也有很多艺人喜欢自我炒作或者制造话题,但这是个恶性循环,总有一天他们会无招可使。而且拼命炒红了以后再洗白,是件很无聊的事情。”

  杨乐乐 被媒体断章取义很受伤

  首度触电电视剧,出演事业心极强的女记者,杨乐乐对于成为娱乐人物还没有完全做好心理准备,还是有点抗拒,谈起经历过的一件被记者“下套”事件,杨乐乐还是很义愤填膺:“我上次就碰到过一个事情,我本来是在演话剧,前面的采访就是跟我的话剧有关怎么怎么样,后面就问到,就是这个汪涵的身体的事情,我回答他很好怎么怎么样,现在活蹦乱跳很好很好,结果呢,完了之后根本就没有用两面我那一截,就把我后面的那一截专门放到了头条上面去播放,然后我觉得当时很上当的感觉,很受伤害。其实这个也没有拍我走光,但是也受伤害了。”

  吃一堑长一智的杨乐乐对娱乐媒体的报道取向感到无奈:“怎么说呢,就是说我们拍这个电视剧请大家来了,然后要说点什么,你对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你在创作上有什么想法,他们一般都不会听,然后马上就会问其他的问题。这就会有一种恶性循环,为了要博头条,我们就要制造一点奇形怪状的新闻,来博得这样的一个版面,博得你们的新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