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人”姚橹成大佬 《京城四少》变江湖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53  新浪娱乐
text1 姚橹“大佬”派头十足

  新浪娱乐讯 内地实力影星姚橹,继扮演《孔子》气势帝王、《狄仁杰》勇猛李宵、《让子弹飞》精明管家之后,在近日热拍的新版《京城四少》中又变身大佬,饰演“江湖一哥”级人物古庆三。

  在剧中,古庆三是童家四少流离失所的罪魁祸首,是叱咤商界的企业家,是童家几十年苦苦寻觅的杀父仇人,是恩怨情仇的缘起缘灭……谈及这一复杂的人物,姚橹不禁眉头紧锁:“其实无法准确界定古庆三是好人坏人、是正派反派,至少他是个重情重义的大男人,曾为土匪也是家境所迫,如果真是坏人,他就不会收养童家大少(古人杰)。”

  正是因为古人杰复杂人性与多重韩魅力,吸引姚橹从大银幕走向小荧屏,据悉该剧将于近日举行盛大发布会,预计7月初杀青。对于姚橹来说,《京城四少》杀青后,他将更加忙碌,由其主演的《狄仁杰》、《让子弹飞》将会在年底陆续与广大影迷见面,姚橹将全面配合影片宣传。(雪漫/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