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腕聚集《母亲的战争》郝平姜宏波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54  新浪娱乐
众腕聚集《母亲的战争》郝平姜宏波假戏真做

郝平与姜宏波是剧组的一对活宝

众腕聚集《母亲的战争》郝平姜宏波假戏真做

郝平与奚美娟的母子档

众腕聚集《母亲的战争》郝平姜宏波假戏真做

剧中的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由刘新导演的怀旧情感剧《母亲的战争》日前正在青岛热拍,该剧集合了张少华、奚美娟、郝平、任帅、姜宏波王茜华等多位实力派演员 ,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两个家庭之间的情感故事。剧中,郝平与姜宏波纠葛一生的恋情让两人俨然一对柴米油盐的小夫妻,戏上打架戏下“恩爱”,“假戏真做”羡煞旁人。

  2009年的一部《蜗居》带动了国产家庭伦理剧的市场,其产生的影响力可谓空前,郝平也因此被大众所熟知和喜爱。《蜗居》之后,由郝平主演的电视剧《成家立业》《保姆与保安》都在各地方台引起了收视热潮。近日,由郝平、张少华、奚美娟、姜宏波、任帅主演的电视剧《母亲的战争》在青岛热拍,一看演员的阵容就知道该剧绝对会成为一部脍炙人口的力作,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在故事情节上更是夺人眼球。

  《母亲的战争》主要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马家和梁家的恩怨情仇。郝平饰演的马鸣是一个爱猜忌、心眼小、琐碎、顾家的上海小男人。与姜宏波饰演的王燕有着一段坎坷的爱情,由于剧中人物的需要,郝平有事儿没事儿的就会猜忌姜宏波,拌嘴、吵架、“离家出走”等等都是常有的事儿,虽然剧中如此,但是一点儿也没妨碍两人剧外的感情,由于都是直爽之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郝平和姜宏波特别的谈得来,经常会在一起聊天对戏,被剧组工作人员玩笑说两人“假戏真做”。

  据郝平经纪公司明和星和透露,该剧将在7月中旬杀青,与年底与大家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