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荧屏热播 高希希欲砸2亿拍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 高希希执导的新版电视剧《三国》正在荧屏热播,电影《三国》也开始了筹备。近日笔者获悉,高希希与著名编剧朱苏进将再度合作,筹备电影《三国·荆州》。据悉,这部投资 2亿元左右的影片初定明年9月开机,最大的看点则是耗资 1.5亿元搭建的“荆州城”。

  日前,正在上海拍戏的高希希承认确有此事。95集电视剧版已经把《三国》该讲的都讲了,电影将描述什么呢?“电影不是电视,电视做不到的,电影可以完成。我这里有一个大包袱,但现在还不能透露。”至于着力点,高希希表示将放在荆州,“为此我们将专门搭建一个‘荆州城’,至少得花费 1.5亿。”

  至于电影中备受关注的演员阵容,高希希表示剧本完成后才会考虑。“还是要看角色是否适合,优秀的演员我们都会考虑。”据悉,影片总投资至少在2亿元左右。

  编剧朱苏进接受采访时表示,剧本正在构思阶段,至于电影与电视剧的不同之处,朱苏进说:“ 如果说电视剧是一串项链,那么电影就是一颗钻石,电影的切入点在荆州,片中除了人名相同外,人物的气质、内心、命运都将是全新的,我们将对故事和人物重新提炼、取材、创造,但这并不意味对历史人物的背叛。”余婉 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