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被喻高难度角色专业户 演技受到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2:59  新浪娱乐
黄志忠被喻高难度角色专业户演技受到肯定(图)

《人间》中黄志忠塑造的杨立仁深入人心

黄志忠被喻高难度角色专业户演技受到肯定(图)

黄志忠

黄志忠被喻高难度角色专业户演技受到肯定(图)

黄志忠《大明王朝1566》中剧照

黄志忠被喻高难度角色专业户演技受到肯定(图)

黄志忠版海瑞表演鲜活看后令人落泪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志忠因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精彩表演,入围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视帝”提名。虽然,黄志忠的精湛演技自《人间》后才为广大观众所熟知,但在业内他却早被称为出演高难度角色的专业户,影视圈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难演的角色就找黄志忠。

  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黄志忠饰演的杨立仁做事细致冷静,对于理想和信念无比坚定,这个角色有很多的内心戏,为了将这个表面平静但内心活动丰富的人物演活,黄志忠费了很多心思去琢磨,看过此剧的人都说,黄志忠的脸上身上全是戏,所以传递给观众的信息更加丰富。其实杨立仁的成功塑造在黄志忠的表演经历中并不是唯一,早在《大明王朝1566》中他已将海瑞,一个以一人之力反抗当时满朝贪污腐化的悲剧式命运的正面人物,塑造的非常生动鲜活,令不少观众看后为这个人物落泪。

  黄志忠喜欢接演有挑战的与此前自己所饰演的人物不同的角色,先深度剖析用心思考,然后通过娴熟的演技呈现在观众面前,无论这个角色在剧中是主角,亦或一个微不足道的角色,他的演绎总能让看过的人印象深刻。久而久之圈里便开始流传这样一句话——有难演的角色就找黄志忠,对于专啃“硬骨头”黄志忠也是乐此不疲,他表示:“我就爱‘有劲’的戏!它让我从中感觉到酣畅和快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