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妈妈》火热播出 云翔木讷得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3:52  新浪娱乐
《保姆妈妈》火热播出云翔木讷得可爱

云翔饰演安子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奚美娟,巫刚,凯丽,云翔主演的《保姆妈妈》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云翔在剧中扮演安子晨,是个标准的书呆子,虽然很木讷,但是他对生活的执着,对母亲的敬爱,对爱情的懵懂,都让他显得更可爱。

  《保姆妈妈》是一部以亲情为主轴,讲述了两家人在生活遇到一系列问题,整个剧都洋溢着温馨,感动。在剧中,云翔也是一改往日那种硬汉的形象,以一个书呆子的形象示人。带着黑框的眼睛,思考问题的方式都非常的死板,用木讷表示最为贴切。虽然是这样的一个角色,但是看到云翔为了这个角色拼命的揣摩,以及安子晨在剧中,每次都能在危难中用他的方式把事情化解,所以显得十分可爱。

  据悉,云翔日前正在广州紧锣密鼓的拍摄新戏《断喉弩》,这次云翔又饰演了更不一样的角色,相信喜欢云翔的观众,又有眼福了,而云翔也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