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即将杀青 陈龙演武松毫不松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水浒》即将杀青陈龙演武松毫不松懈(图)

陈龙演武松毫不松懈

新《水浒》即将杀青陈龙演武松毫不松懈(图)

陈龙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鞠觉亮导演执导,拍摄历时一年的新版电视剧《水浒》即将杀青。由陈龙饰演的武松角色仍在进行一些场景的拍摄工作,预计不久将于剧组同步杀青。

  一惯做事认真仔细的陈龙,丝毫没有懈怠,依旧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每一场戏,看着身边很多朋友陆续杀青,陈龙很不舍地跟朋友们道别,这次的拍摄工作,陈龙觉得非常充实,非常开心。在这个庞大的剧组陈龙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可以说是收获颇丰。

  “武松”一直是陈龙心目中的英雄、偶像,能够出演这个角色陈龙也十分高兴,他下足了功夫,做足了功课,精益求精,力图完美,希望在该剧播出后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让大家看到另一种味道的新武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