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桥隆飙》热拍 宋雨霏再续红色经典情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5:32  新浪娱乐
《桥隆飙》热拍宋雨霏再续红色经典情缘(图)

《桥隆飙》宋雨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邢佳栋、张博、童瑶、宋雨霏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主要的电视剧《桥隆飙》正在云南热拍,此次是宋雨霏继《恰同学少年》之后有一部红色题材作品,较之有些学生气的陈一贞,此次饰演的女政委更有军人豪情气,是一个真正战斗在硝烟弥漫的战火中的革命者。

  《桥隆飙》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的平洲地区,桥隆飙率领的飙字军是一支骁勇善战的神秘队伍,他们打击觊觎我国领土的日本侵略者,洗劫鱼肉百姓的乡绅恶霸,惩治见利忘义的走狗汉奸。桥隆飙等人的义举大快人心,深受当地老百姓的爱戴。而桥隆飙“改邪归正”还要归功与好政委的点化教育。剧中,桥隆飙在年轻演员宋雨霏饰演的政委的带领下战功硕硕。

  说道红色题材的作品,年轻演员宋雨霏可谓是与之有着很厚的情缘,她主演的第一部戏《恰同学少年》题材就是红色的,其红色经典偶像剧的名牌至今没有超越。在剧中,宋雨霏饰演的赵一贞给人留下的更多印象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个性也是纯情之极,而最终为救爱人在出嫁的轿子里自杀的决绝的一幕至今令人难忘。此次在新剧《桥隆飙》中宋雨霏饰演的女政委一改赵一贞刚烈性子后的柔情,人物更加立体,身上那股军人的坚毅顽强的个性更加凸显。

  在近日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中那个伶牙俐齿、娇蛮强横的四儿媳妇,如何变身大义凛然、一身正气、刚正不阿的女政委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