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将在横店开机 王挺力求做到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5: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典范文化年度大戏《紫檀王》近日将在横店开机。《紫檀王》讲述民国时期京城的两家紫檀世家之间商业竞争和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剧中弥漫着浓郁的紫檀文化和戏曲文化,汇集了王挺、金铭等实力派演员,将演绎一段生死缠绵的旷世奇缘。王挺说:“这次我一定会把浑身的劲儿都抖出来给大家看看。”

  王挺曾在《重案六组2》中扮演过丁箭,从这里被大家熟知,还有《追查到底》中扮演的卧底刑警戚兵武功高强、胆大心细。还有《热带风暴》中的张武、《缉毒群英》中的刘飞等等角色。看架势,王挺要将“警察”进行到底。但他本人更希望观众注意他感性的一面,尝试过一些不同的角色类型,比如说《夜袭》里充满阳刚气的军人陈锡联,情感单元剧《温柔的背后》中的居家男人。可是,他最具实力的表演还是要属轻车熟路的警察形象,在大家看过了更多面的王挺之后,最喜欢的还是他的警察形象。这部《紫檀王》王挺自己也表示:“可以说让观众饱了一次眼福,相信自己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王挺。”

  王挺近两年影视剧作品不断,从都市情感单元戏《温柔背后》到警匪题材电视剧《你有权保持沉默》在北京台收视较佳、还有《重案六组》中观众津津乐道的狙击手丁箭形象深入人心。近来《战士》也是颇得观众好评,王挺正在用他自己的作品说话,让观众记住这样一个实力派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