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领衔《男儿本色》主打“后劲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7:33  信息时报
刘烨领衔《男儿本色》主打“后劲牌”

刘烨王雅捷江若琳

刘烨领衔《男儿本色》主打“后劲牌”

刘烨与罗嘉良

  新浪娱乐讯 年代巨制《男儿本色》自6月1日在东南卫视、江西卫视、四川卫视、江苏卫视上星开播以来,收视率和受关注度都在持续升温当中。

  配备了罗嘉良刘烨、江若琳、徐正曦等强悍明星阵容的《男儿本色》后劲十足,势头颇为凌厉。该剧视角独特,剧情环环相扣,禁得起反复推敲,众人间的感情戏细腻真实,颇具吸引观众的特质。前几集中,罗嘉良、王雅捷都是在为下一代错综复杂的爱恨纠结做铺垫,因此该剧前期情感累积扎实,大量精彩戏份也都将在后期集中。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这部由刘烨、徐正曦、江若琳、刘梓妍等明星全力奉献的传奇大戏必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男儿本色》之前在武汉地区播出时,以高收视率连续两周傲视群雄,登上收视冠军的宝座。观众一致认为《男儿本色》中厚重而深沉的情感必须经过酝酿、发酵才能最终迸发而出,因此绝对值得耐心观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