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泳腾黄立行职场男人终极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6:21  新浪娱乐
朱泳腾黄立行职场男人终极PK(图)

黄立行

朱泳腾黄立行职场男人终极PK(图)

朱泳腾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VS电视剧《娱乐没有圈》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浙江华策和韩雪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励志喜剧《娱乐没有圈》于5月24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经开播就掀起了一股收视风暴。这部由韩雪、朱泳腾、杨乐乐、陈为民、阿朵主演,从一个娱记的视角揭露了娱乐圈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反映出当下白领们的生活状态。而现今大火的《杜拉拉升职记》说的也是现代都市白领的生活状态,话题是围绕现代都市人逃不开的工作、友情和爱情。并且两部片子都出其不意地从一个女性的角度来展开剧情,而剧中的男主角们就成了最大的亮点。

  职场男人的终极PK

  朱泳腾饰演——肖雷

  职场高度:★★★★★

  财富指数:★★★★☆

  外形指数:★★★★☆

  他是娱乐界的“教父”,有着超强的商业头脑和另类的新闻意识,是娱乐圈中呼风唤雨的人物。在一些人眼里,他是娱乐界的魔鬼,冷血无情,未达目的不择手段。工作中他具有疯狂的理念,敏感、精力旺盛且要求严苛。是老板眼中的摇钱树,员工眼中的噩梦。他喜欢影响别人,无论文化层面还是情感层面。被有点“二”的菜鸟记者林曼怡所感染擦出爱的火花。不论是外形身高都没得挑,财富指数也是相当可观,称得上极品男人。

  黄立行饰演——王伟

  职场高度:★★★☆☆

  财富指数:★★★☆☆

  外形指数:★★★★★

  他是外企公司的高级打工。大客户部总监,分管销售,向中国总裁报告。年轻、帅气,举手投足就透露着男人的魅力,有着超强的工作能力。可谓是现代白领女性心目中的钻石级男人。一个近乎完美的男人却对职场菜鸟杜拉拉格外倾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