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李光洁上演“爱的往事” 让人慨叹人生如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9:53  北京晨报
郝蕾李光洁上演“爱的往事”让人慨叹人生如戏

郝蕾李光洁这对昔日夫妻已经分道扬镳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对于主演郝蕾李光洁这对昔日的夫妻来说,剧名一语成谶。拍摄时还大秀恩爱,杀青不久就确认了离婚的消息,如今该剧明晚在北京台文艺频道播出,不禁让人慨叹“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在剧中,李光洁饰演的卫国是一个感情专一的痴情男,而郝蕾饰演的马飞则是个自恋、追求完美的女孩,导致生活中摇摆于感情和物质之间,两人的爱情虽分分合合但逐渐坚定。该剧2008年年底开机时,李光洁和郝蕾正式承认已结婚两年并在片场大秀恩爱,还表示打算2009年举办婚宴。不过,这部戏杀青不久,就传出了两人分居的消息,两人随后宣布离婚。这也让剧名“当爱已成往事”一语成谶。离婚后的郝蕾表示,失败的婚姻虽然让她承受了不少痛苦,但痛苦过后,她学会了快速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