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央视首播 刘交心领军“南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0:34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央视首播刘交心领军“南下”
刘交心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实力派演员刘交心于震苏岩罗海琼等主演的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近期热播央视,因成功塑造杨虎城将军等众多知名将领形象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刘交心在剧中饰演军管会文化接管委员会的主任——白承松。

  电视剧《南下南下》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我解放军在不断取得胜利的同时,急需抽调大量北方干部投入南方重建管理工作中去,于是大批来自北方的干部同志毅然决然的铸剑为犁,从此把一生的热血和智慧都抛洒在江南这片炽热的土地上……刘交心透露,剧中自己饰演的人物白承松可以说是“南下干部”中典型代表,早年投身革命随部队征战南北,当党和人民需要时,他们依然离开自己熟悉的北方,把自己像种子一样播种在南方并从此扎下根来。这是一段被远离金戈铁马和烽烟战火的历史,刘交心表示这一段历史不该被遗忘,它在祖国的发展历史上同样重要,应该被搬上荧幕被大家铭记。

  刘交心坦言,自己就是生在西北,从影多年如今在上海定居。可以说自己发展的经历和剧中的白承松多少有一些相似之处。这也让他能够更快的融入角色中去。以白承松为代表的大批南下干部戎马半生,当人民需要的时候积极调整心态,投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去,但刘交心认为这和马放南山、刀枪入库不同,城市建设中同样有重重困难,同样会有牺牲和奉献!

  目前,刘交心正在无锡赶拍新剧《碧波仙子》,剧中他将饰演家喻户晓的神仙——汉钟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