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收视持续走高 观众为于震“叫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0:56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收视持续走高观众为于震“叫屈”

于震饰演魏九斤

  新浪娱乐讯 随着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在央一黄金档的热播,其中于震饰演的另类军人“魏九斤”在观众中引起共鸣。据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播出之后,《南下南下》的收视率也持续走高。

  工作生活都憋屈,观众抱不平

  该剧摆脱了以往此类作品容易陷入沉闷冗长的尴尬局面,甚至很多对于战争题材影视剧不大感冒的女性观众们都纷纷表示《南下南下》出乎她们的意料,打破了女性观众以往对该类剧的惯有看法。尤其是剧中于震饰演的魏九斤在工作上和生活中都憋屈不已,让不少观众为其“打抱不平”:战场上永远冲在最前线、从团参谋长转业后被组织派往各个地方从事基础生产建设,就连结完婚之后第二天就远赴异地工作,敬业苦干的魏九斤却连局长都没当上。

  而生活中魏九斤不仅女儿出生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连自己的女儿出生很久以后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家中由母亲和妻子两个女人撑起一片天。一个是农村出来、思想进步的老太太,一个是高干子女出身的革命女青年,这样两个女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免不了会出现各种摩擦,而最憋屈的人当然是左右为难的魏九斤了,另外魏九斤的童养媳枣花也即将登场亮相。

  于震王茜华携手荧屏  话剧老搭档再续前缘

  剧中饰演魏九斤童养媳的正是北京人艺的实力派演员王茜华,相信多数话剧迷们对她并不陌生。作为老搭档,于震曾先后于2007年、2008年联手王茜华成功演绎经典话剧《骆驼祥子》并且获得了众多话剧迷得一致好评。虽然于震、王茜华已经分别在影视圈中发展多时,却一直没有机会合作,而此次则正是二人在荧屏上的首次正式联手飚戏。谈起与老搭档的合作于震感到分外亲切,对于王茜华的表现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两人合作起来非常默契和愉快。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剧中这三个女人与于震有着各种不同的情感纠葛。擅长征战沙场的他在面对让人头疼的家事会如何处理,对于三个女人在生活中给自己出的各种难题他又将怎样应对呢?一切有待观众自己揭晓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