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新《水浒》杀青 与李师师恋情短小精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4:01  新浪娱乐
严宽新《水浒》杀青与李师师恋情短小精悍(图)

严宽曝与李师师恋情 “短小精悍”

严宽新《水浒》杀青与李师师恋情短小精悍(图)

严宽对浪子燕青做全新演绎

严宽新《水浒》杀青与李师师恋情短小精悍(图)

严宽新《水浒》杀青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在辗转北京、山东、河南、象山等地长达八个月的紧张拍摄后,于5月底杀青。当红实力派男星严宽(Kevin)在剧中对“浪子燕青”做了一番全新的诠释,不仅突破“雪练般白肉”的形象局限,新版中的燕青更加丰满,除了充分展示他吹的,弹的,唱的,舞的,拆白道字,顶真续麻,无有不能,无有不会;精心设计的遍体花绣,以及燕青和李师师、宋江、宋徽宗之间的四角恋情都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

  十年磨一剑 即将华美蜕变

  为了塑造全新的浪子燕青,严宽(Kevin)不惜颠覆曾经的英俊美男形象,晒得黝黑,体型越发健硕,不修边幅的胡茬……仿佛一场华丽地蜕变,Kevin似乎想要通过形象的转变预示着什么,虽然这个燕青有点黑,甚至一度遭到观众、粉丝的质疑和不理解,Kevin似乎就是要把这样一个很Man的燕青进行到底。对于怎么演好燕青,Kevin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早就在心中勾画蓝图,随着拍摄的渐入佳境,这个蓝图的脉络越发的清晰明了,所谓的十年磨一剑,多年演艺的磨砺,让当年《情书》中的青涩大男孩蜕变成如今的男人,Kevin不止一次地表示希望通过燕青这个角色完成一场华美的蜕变,“我在燕青身上倾注了很多心血,他在我的创作高峰期来到,我相信不是一个偶然,我相信新版燕青拍出来会很好看,比《美人心计》中的刘少康更惊艳更秒杀,这个自信是有的。”

  燕青李师师恋情短小精悍

  新版《水浒》中浪子燕青的形象很丰满,不仅戏份大增,还将成为该剧里108条好汉中最重要的5位男主角之一。除了充分展示他吹的,弹的,唱的,舞的,拆白道字,顶真续麻,无有不能,无有不会;精心设计的遍体花绣,以及燕青和李师师、宋江、宋徽宗之间的四角恋情都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在拍摄《水浒》漫长的八个月时间里,严宽(Kevin)为了保持身材和状态,除了每天的饮食都按照专家的建议减少糖分和脂肪的摄取,每天清晨雷打不动的晨跑也成为他的必修课,剧中不少精彩的武打戏份严宽几乎全部亲自上阵。和李师师之间的爱情,严宽(Kevin)保留神秘,只用了四个字来概括,短小精悍,吊足观众胃口,看来想知道新版燕青和师师的恋情如何处理,还要等明年一月播出时才能见分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