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人》登陆央视黄金档 陈小艺演护士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4:58  新浪娱乐
《漂亮女人》登陆央视黄金档陈小艺演护士长

陈小艺

《漂亮女人》登陆央视黄金档陈小艺演护士长

《漂亮女人》登陆央视黄金档

《漂亮女人》登陆央视黄金档陈小艺演护士长

陈小艺演护士长

《漂亮女人》登陆央视黄金档陈小艺演护士长

饰演的是一个寡妇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刚刚过去5个月,陈小艺已经给观众奉献出两部精彩剧集。继《北方有佳人》里那个逢人就骂的洪喜娘,刚刚在《地道英雄》中一人分饰两角后,陈小艺再下一城,在6月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的家庭伦理大工《漂亮女人中》再出手,饰演一位美丽心灵的漂亮女人唐文馨。厚积薄发的陈小艺让这个夏天变得温暖。

  《漂亮女人》讲述了一个悲情感人的故事:精神病科护士长唐文馨(陈小艺饰)的丈夫在车祝中丧生,被婆婆误会的她又被打掉了肚子里的孩子。在寻找仇人的过程中,唐文馨用她的美丽心灵感染了一个又一个身边的人,让真正的凶手走出阴影。在误会与谴责中,唐文馨选择中大爱去化解和宽恕一切。

  这不是陈小艺第一次演绎这种角色,但是在这次的表演中,她全新的表演让所有人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这次饰演的是一个寡妇,但是这个人物并不消极。她很正面、很善良,在造型上也非常年轻漂亮,给人的感觉很新鲜很干净。同时,陈小艺的表演与情节上的细节刻画得极为细腻,让唐文馨成为这部剧的最大亮点。

  《漂亮女人》是陈小艺今年的第三部电视剧,也是今年的第一部现代剧。剧中漂亮时尚的外型,让观众在看过了洪喜娘、陈政委之后眼前一亮。而半年三部剧四个不同的角色,陈小艺用自己的实力向观众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