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郝蕾爱已成往事 分手前最后一部作品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5:30  新浪娱乐
李光洁郝蕾爱已成往事分手前最后一部作品将播

李光洁郝蕾主演的纯爱剧《当爱已成往事》

李光洁郝蕾爱已成往事分手前最后一部作品将播

雨中一见钟情

李光洁郝蕾爱已成往事分手前最后一部作品将播

李光洁郝蕾剧中饰演情侣

李光洁郝蕾爱已成往事分手前最后一部作品将播

当爱已成往事》剧照

  由李光洁郝蕾主演的《当爱已成往事》将于明晚登陆BTV-2黄金档,两人在剧中甜蜜出演一对情侣,这是他们分手前最后的合作。

  《当爱已成往事》的制片人张海东表示,这部故事背景为上世纪80年代的情感剧在此前播出时,不但让经历过那个年代的60后、70后找到自己的影子,也有着众多80后甚至90后的剧迷,“他们对纯真感情的向往和渴望是不变的。”

  李光洁、郝蕾在剧中出演年轻人卫国和马飞,因两人在拍摄该剧后不久即宣告分手,因此这也成为两人最后合作的作品。至今,两人在剧中的亲密往事仍让剧组工作人员很是感慨。

  剧中,郝蕾扮演的马飞说:“你特别爱一个人,你对他好,你能为他放弃一切,你能为他死,但是他可能就没你那么爱他,他就会离开你。你恨他,你怪他,没有任何作用。”很容易让人想起两人间的不快。王大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