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本月杀青 潘金莲家疑似loft被指太有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7:04  新浪娱乐
《水浒》本月杀青潘金莲家疑似loft被指太有钱

潘金莲在卧室描眉

《水浒》本月杀青潘金莲家疑似loft被指太有钱

现场化妆师(左)、甘婷婷(中)、杜淳(右)合影

  新浪娱乐讯 去年开机的新版电视剧《水浒》经过了九个月时间即将于本月结束拍摄,而早在春节期间就已结束拍摄的潘金莲的桥段却在杀青时再次受到关注,戏中,潘金莲则因衣着考究、住宅太大被指太有钱不像穷人家的妇人。

  小潘出轨前衣着考究住LOFT

  在原作者笔下,潘金莲受到张大户的欺凌之后下嫁给以卖烧饼为生的武大郎,生活并不算富裕,但戏中甘婷婷饰演的潘金莲却衣着得体,每一套设计都很考究。戏中,仅仅有四五集戏的潘金莲戏服甚至比林冲、李逵等有几十集戏份梁山好汉还多。而片中潘金莲在遇到西门大官人之前就已经身居大宅,拍摄取景用的武大郎家虽然不算豪宅,也类似时下很流行的LOFT,上下两层加起来住宅面积超过二百平米,不免让很多现代观众觉得不像个穷人家。

  “我要是潘金莲有那么大房子,就不在外面乱来了”

  事实上,在拍摄潘金莲桥段时,工作人员的打趣就被当时现场当做经典笑料:“武大郎的房子真大,我要有潘金莲那么大房子,就不在外面乱来了,好好过日子”“宋朝房价可能没那么高,所以武大郎这大房子放在当时可能不算什么”。

  而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的潘金莲扮演者甘婷婷对此则表示:“这一版《水浒》制作很考究,所有场景布置和衣着都下了很大功夫,这是整个制作团队为了追求完美的视觉效果。”并称电视剧是为了追求娱乐性,在精美的布景和服装面前有好看的作品让观众喜欢才最重要。

  据悉,新版《水浒》在这个月杀青之后,即将进入到后期制作当中,预计明年初即将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