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回头》登央视 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22:02  新浪娱乐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李保田和姜武 两人出席见面会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两人探讨新剧 李保田翘大拇指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CCTV文艺中心影视部副主任秦振贵 姜武微笑 李保田、姜武和林继东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导演张辉和编剧饶晖 爷俩好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两人勾肩搭背 林继东 辽宁广播电视台 党委副书记孟庆春

《永不回头》登央视姜武请愿与李保田合作(图)
李保田心情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反映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永不回头》将于6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今天(3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据姜文透露,哥哥姜武曾主动请愿要客串这部戏,主要想和李保田再次合作一次,但最终因为档期没能达成。

  姜文主动请愿和李保田合作

视频:《永不回头》登央视 姜武请愿合作李保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保田和姜武在20年前曾合作过一次,而当时姜武饰演了李保田的孙子,在这部戏中,两位成为了“兄弟”,饰演了刑满释放人员。姜武透露,当时知道要拍这部戏和李保田合作时,他哥哥姜文也主动请愿要客串一把,但后来因为档期问题就没能合作。

  在电影《有话好好说》中,李保田就曾和姜文有过碰撞。对于“文武”两位兄弟,李保田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他俩确实就是文武两位才子,姜武更偏文一点,而姜文更武一些,其实两个人一个内向,一个外放,都是很好的演员。”

  在谈到这个角色时,李保田坦言,自己看到剧本就特别喜欢,因为感动了自己,所以他觉得一定会感动观众的,他说:“当时没有真正接触过刑满释放人员,但是有一点,这个剧本他给我看的时候那个基础我是非常动心的。我跟姜武都有一个标准,就是这个东西能不能感染你?这是第一步。第二步,想一想,这个东西感动了我再带给观众就可能成功,这个东西想透了就有可能干这个事情。其实我没有接触过刑满释放人员,但是因为我们几十年的训练,从中戏到舞台实践,到英屏时间的过程,几十年是把角色换做我,我换做角色,是一个假设体验的过程,如果我是这个人该怎么样,就这样我们把这个角色演成了立体的人物。”

  闫妮自爆与姜武有夫妻相

  在《永不回头》中,闫妮一改往日喜剧形象,饰演女主人公何丽萍,与姜武饰演是一对夫妻。闫妮通过VCR表示,自己觉得和姜武很有夫妻相。对此姜武也有认同,他说:“配合起来很默契,但确实有时候对戏的时候会笑场,不过大都是闫妮在笑场,但我们能够顺下来继续演,这就是默契。”

  在提到一路走红的闫妮时,李保田在现场还回忆了他与闫妮的第一次接触,“在很久前曾和她演过一场戏,演一个毒品贩子,怀孕七个月,生下来的孩子一定是小毒虫,所以必须得把孩子做掉,就得引产。在产床上没劲,孩子是肯定出不来德 ,大人的性命又保不住,需要点毒品刺激刺激,提点神,这个警察伪装给她毒品。后来闫妮跟我说起这件事,我就记忆非常深刻,因为当时我就和其他人讲,这个演员不错。”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