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剧《漂亮女人》6月5日起黄金时间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2:11  京华时报

  导演:刘新

  主演:陈小艺、王同辉、李明启、黄梅莹、马恩然、曹培昌

  播出:CCTV8 6月5日起黄金时间首播

  剧情:精神病科护士长唐文馨的丈夫在突如其来的车祸中丧生。追悼会上,婆婆出于对唐文馨的误解和愤恨又一巴掌打掉了她肚子里的孩子。唐文馨几乎同时失去了丈夫和孩子,她在瞬息之间从幸福的云端坠入地狱,精神几近崩溃的边缘。

  唐文馨以特护的身份进入姚家,发现姚凯迪和车祸有关,但也看到他的病和他的痛苦。在帮助姚凯迪走出阴影的同时,唐文馨卷入了姚家和肖家两代人的恩恩怨怨中。更糟糕的是,姚凯迪爱上了唐文馨,而唐文馨也对姚凯迪动了真情。他们一个是肇事者,一个是受害者,最终,唐文馨在误会与谴责中,选择用大爱去化解和宽恕一切。

  看点1:该剧由曾经策划《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剧的金牌策划人唐蒙策划兼剧本统筹。他将一个漂亮寡妇的故事编织得跌宕起伏,动人心魄。该剧也是唐蒙与陈小艺继《女人心事》《婚变》和《地道英雄》之后的第四次合作。

  看点2:主演阵容强大,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三位女主演和马恩然、曹培昌两位男主角都是有着精湛演技与超凡实力的“老戏骨”,而王同辉、常铖、孙艺菲等知名青年演员也分别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该剧导演刘新曾因执导电视剧《保姆》而得到业内和观众的广泛认可。作为中戏的同班同学,他与陈小艺曾多次合作,达到了相当默契的程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