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阵容强大 带给观众感动与思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0:41  京华时报
《当爱已成往事》阵容强大带给观众感动与思考

《当爱已成往事》海报

  播出:BTV文艺 今晚黄金档

  主演:李光洁郝蕾、云翔、谭涛、唐于鸿

  剧情:通过三男四女的爱情故事和生活经历,记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初至2000年前“改革开放”头二十年的生活片断。80年代,卫国、海训和高明从小就在城墙上面玩耍,看外面的世界,度过了他们童年中最后的幸福时光,直到某一天马飞、杜丽这一对表姐妹的出现,从此改变了他们的命运。

  看点:《当爱已成往事》节奏明快,剧情紧凑,悬念丛生,会给观众“透不过气”的感觉,让观众欲罢不能。

  明星阵容强大,李光洁、郝蕾、云翔、谭涛、唐于鸿等都是偶像兼实力派的演员。剧中表达的爱情观与快餐爱情不同,而且没有说教,能唤起80后、90后观众心中真挚的爱,带给他们感动和思考。(赵楠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