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双龙》山西热拍 杨立新沈丹萍演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迷雾双龙》山西热拍杨立新沈丹萍演夫妻(图)
杨立新沈丹萍表演添彩
《迷雾双龙》山西热拍杨立新沈丹萍演夫妻(图)
杨立新饰演爱国人士
《迷雾双龙》山西热拍杨立新沈丹萍演夫妻(图)
父子对戏
《迷雾双龙》山西热拍杨立新沈丹萍演夫妻(图)
沈丹萍表演动情

  新浪娱乐讯 日前,悬疑夺宝电视剧《迷雾双龙》正在山西热拍。该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两代人誓死保护传世宝物“双龙”的故事,其中包含了家族仇恨、感情纠葛以及民族大义等诸多元素。此次不仅有袁弘、许还幻、袁志博等实力派年轻演员挑大梁,更是请来了杨立新和沈丹萍两位老戏骨加盟,他们首度饰演一对夫妻,表演给该剧添彩不少。

  杨立新与沈丹萍在《迷雾双龙》演出的是大户邢家的老爷与夫人,也就是男一号袁弘扮演的邢文远双亲。杨立新在《漕运码头》、《上海 上海》中都出色扮演过“老爷”,他表示邢老爷更加“悲情”一些,剧中的邢老爷有着浓重的爱国情怀,是双龙的首任守护者。为了不让双龙流落海外,他还惨遭人暗算。目前杨立新在山西的戏份已经拍完,等六月中旬整个剧组转京再进行拍摄。

  沈丹萍日前还在山西片场第一线,首次与杨立新扮演夫妻,沈丹萍笑言,虽然是邢太太,但是老爷的“最爱”却不是她,有点郁闷。不过跟杨立新对戏感觉非常过瘾。

  该剧制片人表示,能请到两位“老戏骨”加盟很“幸运”:“两位都有比较高的知名度,由他们来饰演邢文远的父母,再适合不过了,不管从表演上还是阵容上,都能使整个戏份量更足,是为整个剧增光添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