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完美收官 韩雪爱情理想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0:45  新浪娱乐
《娱乐没有圈》完美收官韩雪爱情理想双赢

《娱乐没有圈》剧照

《娱乐没有圈》完美收官韩雪爱情理想双赢

《娱乐没有圈》韩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都市时尚励志喜剧《娱乐没有圈》昨晚终于迎来大结局。韩雪饰演的“二公主”林曼怡在鲍迪和肖雷两份至真纯爱面前的挣扎最终以鲍迪的全身而退成全了王子公主的童话式幸福结局。

  像傻瓜一样去爱  峰回路转 

  剧中,韩雪饰演的林曼怡面对青梅竹马的鲍迪和共患难的肖雷两个痴情男子。眼看,林曼怡和肖雷两个相爱的人因为对鲍迪的愧疚而忍痛割爱时,善良的鲍迪最终选择全身而退,放手让心爱的曼怡去追求真正的幸福。成就了自己理想的林曼怡在多年后与肖雷转角相遇就不再错过。“二公主”和王子的童话式完美结局,给这个贴近观众生活的亲民偶像剧加上了最梦幻的结局。林曼怡、肖雷、鲍迪、尚玄月、白水、方迅,再精明的人物,再狡诈的角色,都难以抗拒像傻瓜一样去爱,结局也是有喜有悲。然而,全身而退的鲍迪、洒脱放手找回自我的尚玄月未必是悲剧,在爱情里不仅要学会爱别人,更要学会放手和自爱。现代爱情里的人们总是盘算着谁付出多一点谁吃亏一点,谁赢谁输,结果谁都不幸福。主演韩雪就直指这一现象:“爱情里不应该计较得失,不应该比谁聪明,也没有所谓输赢。不那么在乎结果,执着单纯地去爱一个人,大家就都会更容易接近幸福。”

  理想战胜资本  寄予美好期望

  剧中,《宵晚报》的主编白水一直坚持“娱乐没有圈,媒体有底线,弘扬真善美,三俗看不见”的办报方针,凭良心讲真话做报道,最终赢得了整个行业的尊重和敬仰,不仅西装革履站上舞台接受嘉奖,从阴暗潮湿的地下室搬到明亮宽敞的办公室,更是得到了“女神”方迅的爱情。这个固执到让人有些抓狂的行动派理想主义者,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他的新闻理想,最终战胜了想靠资本只手遮天的幕后黑手。而那个精明能干的尚玄月,在因爱生恨、急功近利的歧途上及时刹车,毅然守住了自己作为一个媒体人的道德底线,也重新省视和找回自我。在金钱崇拜主义盛行的现代社会,这样的结局无疑是寄予了主创团队美好的期望:理想战胜资本不会只是现代社会的乌托邦,而是可实现的美好未来。正如主创之一韩雪曾经说过的:“这不只是一部会让大家一边看一边笑的电视剧,大家看到的不会只有‘二’。大家笑过之后一定会有所感悟和体会。在轻松的观看感受之余,我们希望能传达给观众更多情感上的鼓励、慰藉和期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