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杀青 武松杀潘金莲剧照首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1:39  新浪娱乐
新《水浒》杀青武松杀潘金莲剧照首曝光(附图)

武松杀潘金莲剧照首次曝光

新《水浒》杀青武松杀潘金莲剧照首曝光(附图)

武松自比造型酷似加勒比海盗

新《水浒》杀青武松杀潘金莲剧照首曝光(附图)

武松打闹飞云浦

新《水浒》杀青武松杀潘金莲剧照首曝光(附图)

陈龙的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拍摄历时一年之久的新版电视剧《水浒》终于在山东东平的水浒影视基地顺利杀青。饰演武松的演员陈龙与剧组同步杀青,结束了自己长达八个月的“英雄之旅”,恋恋不舍地离开剧组。陈龙在自己的博客中详细盘点了自己与“武松”结缘,从试装到拍摄定妆照,再到拍摄每一场重场戏的过程,同时曝光了多张精彩剧照。

  回忆与“武松”有关的点点滴滴

  陈龙在博客中回忆了自己从2009年为饰演武松飞往北京试装,拍摄定妆照,正式入组开始拍摄,再到每一场家喻户晓的武松经典故事的拍摄,历历在目,均让陈龙十分难忘。陈龙同时表示,自己在剧组结识了不少新朋友,十分开心。

  从容面对质疑

  对于陈龙饰演武松角色,的确有些偶然,临危受命的陈龙饱受各方争议。陈龙在博客中也表示,面对这些质疑之声,善意的也好,恶意的也罢,他都会泰然处之,相信在大家看过该片之后自有定夺。

  感恩给予帮助的人们

  出演武松角色的过程之中,陈龙饱受争议的同时,收到的更多的则是来自亲人、朋友、影迷等多方人士的支持和鼓励,在剧组,亦有很多同事给予了很多帮助,陈龙都不忘表达感激之情,他把自己比喻成一头“沉睡的狮子”,感谢大家将其唤醒,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