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新剧《漂亮女人》央视八套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1:4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明晚,由陈小艺李明启王同辉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剧中,陈小艺饰演的唐文馨承受着失去丈夫的痛苦,却能够用大爱去感化和宽恕一切。

  陈小艺近年来佳作不断,其主演的《北方有佳人》还入围了本年度上海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有望夺冠。在新剧《漂亮女人》中,陈小艺饰演的唐文馨因为丈夫的一起车祸,卷入了姚家和肖家两代人的情感恩怨之中,但她用她的爱感化和救赎了所有的人,化解了两个家族的矛盾。对于“漂亮女人”这个称呼,该剧导演刘新颇为赞同:“她这次的形象很稳重、很正面,造型上也很年轻漂亮。”对此,陈小艺却不敢苟同,“我不能算漂亮,只能算还可以,我觉得这部戏叫《美丽心灵》可能更合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